专题 融媒进行时——打通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扬帆起航 “楼区融媒”APP正式上线运行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4-22 17:21:15

微信图片_20200422181345.jpg

4月22日上午,岳阳楼区举办“楼区融媒”APP暨“智慧岳阳楼区”IPTV上线仪式。

图片2.jpg

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娜宣布“楼区融媒”APP正式上线。

红网时刻岳阳楼区4月22日讯(记者 胡峥 宋俍 郑旺 戚壮波 沈纲)融媒开新篇,扬帆再起航。4月22日上午,岳阳楼区举办“楼区融媒”APP暨“智慧岳阳楼区”IPTV上线仪式,标志岳阳楼区媒体融合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新闻宣传工作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娜宣布“楼区融媒”APP正式上线。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区委书记陈阁辉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仪式。岳阳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施宁堃就“智慧岳阳楼区”IPTV进行说明介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戴文慧,区领导李峰、王智勇等出席。

图片3.jpg

此次上线的“楼区融媒”APP,融合了《岳阳日报》“岳阳楼区新闻”专版、电视台“岳阳楼区新闻”专栏、手机报、掌上岳阳楼区公众号等11个媒体平台,充分体现了新闻+政务、+商务、+服务的功能,还横向融合区内各类公众号,纵向延伸至乡街、部门,最大限度展示全区上下工作举措和发展成就。

图片4.jpg

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致辞。

舒斌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红网与岳阳楼区携手并进、密切合作,见证了近年来岳阳楼区高质量发展成果。以后红网将持续深化与岳阳楼区的合作力度,进一步加强“楼区融媒”App技术支撑,一如既往地讲好岳阳楼区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故事。

图片5.jpg

区委书记陈阁辉致辞。

陈阁辉寄语全区新闻工作者,要主动适应城市发展新形势、意识形态领域新态势、信息化发展新趋势,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总体要求,积极学习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新本领,当好舆论主阵地的坚守者、核心价值观的弘扬者、楼区高质量发展的助推者,真正用实干实绩实效彰显责任担当、展示时代风采。

图片6.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仪式。

图片7.jpg

岳阳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施宁堃就“智慧岳阳楼区”IPTV进行说明介绍。

湖南日报、红网岳阳分站、华声在线、岳阳日报、岳阳电视台、岳阳电信等单位负责人和记者;岳阳市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岳阳楼区各街道(乡)和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等参加上线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422173141.jpg

微信图片_20200422173144.jpg

随后,马娜一行来到区委宣传部机关、岳阳楼社区、四化建社区等地视察,了解当前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要不断巩固壮大基层宣传阵地,传递主流声音,积极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努力实现志愿管理方式创新,让志愿服务团队在活动中日益规范化标准化,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推动社区基层治理方面的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岳阳楼区分站

作者:胡峥 宋俍 郑旺 戚壮波 沈纲

编辑:钟保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