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消防】张家界消防强化春季防火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4-09 15:16:16

张家界消防强化春季防火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2).jpg

张家界消防强化春季防火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张家界消防强化春季防火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3).jpg

张家界消防强化春季防火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张家界消防强化春季防火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6).jpg

张家界消防强化春季防火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9日讯(通讯员 龙倩文)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春季社会面消防安全“防火墙”,筑牢安全防线,连日来,张家界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消防宣传服务队深入复工复产企业和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通过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讲授消防知识等形式,向市民宣传春季安全用火用电知识。

4月7日以来,桑植县消防宣传服务小分队走进桑植县大众医院、康悦医院开展消防宣传;慈利县消防宣传服务小分队前往辖区KTV、足浴中心、宾馆张贴复工复产通告,开展消防宣传。

宣传服务队队员现场科普讲解基本消防安全常识、酒精使用注意事项等知识,围绕如何防火、如何使用灭火器材、春季用电用火的注意事项、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在火场安全逃生、如何报警等方面的消防安全常识进行介绍,并向企业职工分发消防宣传资料,督促加强值班巡查力度,积极排查火灾隐患,要求企业依托公告栏、走廊过道广泛张贴消防宣传图,并通过广播、显示屏等滚动播放消防安全提示,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通过开展消防宣传,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社会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对突发消防安全事故的应对和处置能力,为全市春季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龙倩文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