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消防】张家界消防走进酒店开展“复工第一课”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4-08 11:21:09

培训课现场.jpg

培训现场。

讲解消防器材.jpg

讲解消防器材。

张贴复工复产通告.jpg

张贴复工复产通告。

灭火器实操.jpg

灭火器实操。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8日讯(通讯员 龙倩文 李莉)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培训来助力。近期,张家界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服务队送消防安全活动,走进各复工复产企业开展消防宣传活动。4月7日,消防宣传服务队走进张家界华美达酒店开展消防宣传培训,组织员工开展了消防“复工第一课”。

在培训过程中,针对酒店的消防安全实际情况,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火灾事故发生的缘由及所造成的危害影响,详细地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的技能。

随后,宣传人员组织参训人员来到室外,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扑救火灾。在灭火演练现场,依照宣传人员讲解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员工们实地体验利用灭火器灭火,切实过足了一把“消防瘾”。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酒店员工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同时掌握了基本的疏散逃生自救技能,为保障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龙倩文 李莉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