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真平到湘潭高新区力合星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4-01 08:05:49

为深入调研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与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加强与新阶层组织及代表人士的联谊沟通,近日,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到湘潭高新区力合星空·蜂巢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在湘潭高新区力合星空,杨真平重点调研了解新阶层网络人士助推餐饮行业复工复产、步入正轨的情况。为了帮助湘潭餐饮企业能够更快的恢复往日繁华,餐饮协会联合市新阶联发出了相关倡议书,新阶联成员、力合星空·蜂巢代表企业——湘潭微生活联合湖南君越传媒,主动对接市、县餐饮协会,开展了“湘潭餐饮帮扶计划”,捐助价值100万广告资源助力100家湘潭餐饮企业,活动一推出,就有130多家餐饮店报名踊跃参与,并已成功推介30多家餐饮商家。对新阶层人士主动服务民生和就业的“破冰”行动,杨真平给予了肯定。

杨真平强调,新阶联事业是充满希望的事业,具有很大的潜力,要坚定信心;新阶联组织要积极履职,在团结互助中实现会员们的更好发展,在奉献社会中彰显组织的作用;市委统战部和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全力支持新阶联工作,大力支持人才队伍建设、打造特色工作品牌、多渠道多方面予以支持扶助。

(来源:同心湘潭)

来源:“同心湘潭”微信公众号

编辑:曹利敏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