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居民送锦旗 为疫情防控税务干部点赞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3-26 16:03:37

微信截图_20200326115023_meitu_2.jpg

税务干部为进出小区的群众测量体温。

微信截图_20200326115011_meitu_1.jpg

小区物业及全体业主为税务干部赠送“抗疫英雄团队”的锦旗。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杜元武 李斯奇)3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华容县税务局驻守中利城小区的税务干部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小区物业及全体业主将一面写有“抗疫英雄团队”的锦旗送到了他们手中,对疫情防控期间他们的热心服务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从正月初二起,华容县税务局驻守中利城小区疫情防控组正式成立,11名税务干部轮流值守,将小区内558户住户分成4个网格,实行网格化管理,每天早上7点到晚上10点,税务干部积极开展人员排查、体温测量、防疫宣传、为居家隔离人员代买生活用品等各项工作。

小区住户邓琼女士年前回湖北石首市探亲,因疫情被滞留在湖北,了解到涉鄂来华人员管理规定有所变化,便提前半个月与所在网格的网格员廖伟联系,咨询回家相关事宜。3月20日从湖北回来后,因需要居家隔离14天,网格员廖伟便承担起了为邓女士一家代买生活用品、测量体温、扔垃圾等工作。由于邓女士身体不便,网格员聂仁山、童代云还轮流从家里为邓女士和她的小孩送餐。

“虽然要居家隔离,但在生活上并没有什么不便,每天,负责我们的网格员都会给我上门量体温,发微信询问情况,家里需要什么,一个电话,他们就立即给我送上门来,真的很感谢!”在业主群里,邓女士表达了对网格员的感谢。

华容县税务局驻守中利城小区疫情防控组组长黎曙清说:“锦旗是居民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褒奖和肯定,同时也是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工作的精神动力。华容县税务局共有2533人次参与一线疫情防控,负责中利城等四个小区1562户家庭的网格化管理。我们将发扬税务人的坚守和担当,继续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竭力保护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杜元武 李斯奇

编辑:胡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