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公安交警为复工复产交通安全保障保驾护航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3-05 16:16:28

??3_??.jpg

红网时刻怀化3月5日讯(通讯员 王艳君 )随着当前复工复产企业的增多,疫情防控和交通管理面临更大考验。芷江公安交警第一时间调整警力部署,加强绿色通道执勤,强化路面交通秩序管理,坚决做到“防疫情、保畅通”两不误,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一是针对复工复产辖区道路交通流量回升的实际,公安交警部门加大疫情防控物资、生活物资、企业复工复产物资等重点应急物资交通运输保障力度,开辟绿色通道引导车辆通行,有效确保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高效、顺畅、安全通行。

二是对易拥堵区域、事故多发路段,安排警力加大巡逻管理力度,强化路面管控,同时持续做好道路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对客货运等车辆的监管,严查严处疲劳驾驶、超速、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三是加大对摩托车、农用面包车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紧盯疫情防控出行高峰与复工复产关键节点,加大流动巡逻力度。在巡逻执勤过程中积极向广大驾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全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来源:芷江侗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

作者:王艳君

编辑:杨超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