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低风险县市区扩大到105个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3-03 09:00:12

红网时刻3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工作,根据《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3月2日,省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根据各地近一周疫情变化情况,对各县市区疫情风险等级分类名单进行了调整。

在此次调整中,南县、华容县、君山区、云溪区、临湘市、石门县、安乡县、岳阳县、平江县等9个县市区14天内无确诊病例报告,符合低风险条件,但考虑到其地域特点和相邻湖北地区的风险等级,为加强精准防控,由低风险级调高至中风险级C类。

截至2020年3月1日24时,全省低风险等级的县市区扩大到105个。省联防联控机制和专家强调,低风险还是有风险,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高芹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