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抗击疫情在湖南
下周中韩、中日航班量将继续下降,中韩航班上七成是中国旅客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3-01 16:14:52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于3月1日15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依法有效防控海外疫情输入有关情况。

问及目前韩国、日本与我国航班航线变动情况,中国民航局飞行标准司司长朱涛表示,民航局密切关注部分疫情严重国家与我国间的航班航线变动情况。近期韩国、日本疫情发展迅速,对中韩、中日的国际航空市场形成了冲击,中外航空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和疫情形势减少了部分航班。本周中韩间的航班总量已降至320班,预计下周将进一步减至每周276班。中日航班总量下降至380班,预计下周进一步减至263班。

此外,针对有担忧称是否有大量韩国人来到我国的疑问,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管理司司长刘海涛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有大量韩国人涌入我国的情况,中韩航班上70%的旅客为中国内地居民。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澎湃新闻记者 姚晓岚

编辑:秦舷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