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湖南省文联:文艺战“疫”
沙画丨《无惧前行,感恩有你》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2-21 09:30:57

2dcd2edc-aad5-45a3-b654-5cccc9d60c48.jpg

《无惧前行,感恩有你》

作者:杨敏、曾丽艳、李心如

作品简介:无惧前行,感恩有你——致敬所有抗击疫情的前行者,这世界哪有什么英雄,只是因为有人需要,才有人愿意牺牲自己成为英雄。用一掬细沙、一双妙手,以沙画形式创作宣传,创新,赋予无形的沙子极强的生命力,讴歌战斗在一线的逆行者们,该创作表达了咱湖南人情系武汉,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感情。一抹沙,沸腾出滚滚的力量,为勇敢逆行的你们鼓掌。无惧前行,感恩有你,2020年的春天,属你最美!

我们大家有难一起扛共分担才更坚强,风雨中凝聚民族的力量,我们坚信有爱就会赢。前行着们的手带来了关爱,带走了忧愁,我们坚守信心此战必胜,向一直奋斗在一线的前行着致敬,你们辛苦了,愿我们平安。祖国加油,祈祷早日战胜病毒!

来源:红网

编辑:施文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