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新阶联人士助力雨湖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2-20 15:17:52


7182dc672772ca9e19afc7b1e57e018.jpg

红网雨湖站2月20日讯(记者 赵鑫艺)危难时刻显担当、全面消毒促生产,为解决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消毒工作需要,疫情期间,湘潭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轮值秘书长、湖南固博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龙积极响应雨湖区委区政府要求,主动与相关专业部门(单位)沟通对接,根据企业实际需要,和消毒面积情况,充分发挥公司主体优势,为辖区内各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消杀保障。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湖南固博机电有限公司在做好自身消毒工作的同时,心系辖区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及时落实消毒人员、物资、设备,并指派公司高层专人负责组织工作人员为企业进行免费上门消毒服务,彰显了公司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的决心。该公司在为辖区内各企业开展免费上门消毒服务前期,还得到了区疾控中心的大力支持,区疾控中心指派了专家上门指导作业,并在药剂配制、消毒操作及作业防护等方面对该公司员工进行现场培训,确保消毒作业起到杀菌效果,同时也不因过度消毒造成环境污染。

湖南固博机电有限公司所经营产品为发电机、电动机、水泵,面对疫情,该公司利用现有设备,将两台汽油发动机改装成两台汽油喷雾器,并自费购买两台手摇喷雾器、防护服、乳胶手套等防护用品,每天出动两台工具车,配备4名工作人员,穿梭在城乡各企业进行免费消毒作业。目前已为湖南应德恩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城市农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湘潭金锣文瑞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完成消毒作业,消毒面积总计约4.6万平方米,下阶段该公司还将为已报名提交申请的企业进行有序消毒。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龙表示:在担任湘潭市新的阶层社会人士联合会轮值秘书长期间,在全市人民抗击疫情的时刻,公司全体员工始终心怀大爱,愿与雨湖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并肩作战,为抵御疫情尽其所能,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来源:红网雨湖站

作者:赵鑫艺

编辑:曹利敏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