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 长沙战“疫” 芙蓉行动
每日“疫”练① | 6个动作!宝藏健身达人教你如何让办公室秒变健身房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2-14 22:06:44

红网时刻长沙2月14日讯(记者 沈梦艳)战疫情抓复工!运动健身不缺席。但是上班后,是不是一坐就是大半天,完全忘了要起身活动活动...

非常时期,也不能去健身房撸铁,如何挥汗如雨呢?即日起,红网长沙站、芙蓉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开设《每日“疫”练》专栏,邀请资深健身爱好者分享办公室健身教程,让在办公室的你激活体能,唤醒沉睡的运动神经,增强免疫力!

今天,我们邀请了长沙市芙蓉区的宝藏健身达人、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蔡巍,他精心录制了一期健身教程,让你不必离开办公室,也能达到锻炼的效果。(PS:达到缓解关节僵硬、拉伸肌肉、防止肌肉劳损并促进血循环的目的即可。)

看完视频是不是觉得挺简单?光看不练可不行,快跟着一起运动起来吧!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陈佳卉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