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关注疫情•张家界在行动
【文明公交】熬制预防性中药汤剂 送给一线公交驾驶员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2-14 10:17:02

3.jpg

熬制预防性中药汤剂,送给一线公交驾驶员。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4日讯(通讯员 吴亚夫)当前,张家界市各行各业逐步开始复产复工,人流量日益增多,为更好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护好一线驾驶员的生命健康,更好保障市民安全乘车,连日来,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根据《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药预防用药工作的通知》,将熬制好的预防性中药汤剂送到每一位公交车驾驶员手中。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家界公交人逆行向前,放弃休假、主动投入到防疫一线工作中,全员备勤、连续奋战,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防控到位,防控到底。不仅做到公交车每趟消毒、驾驶员日常开车佩戴口罩、防护镜等,而且每天按照人流调整当天班次,尽最大可能确保市民出行方便。

“会继续坚守岗位,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为战胜疫情贡献我们公交人的力量。”公交驾驶员们纷纷说道。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亚夫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