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衡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进行时
南岳区祝融街道定向向黄冈市捐赠爱心善款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2-13 20:18:59

一听说街道在组织为黄冈捐款,南岳区祝融街道老党员怀揣现金来到街道,将钱郑重地交到工作人员的手里。

南岳区首笔定向捐赠给黄冈市的爱心善款,来自南岳区祝融街道机关党支部及四个社区党总支228名党员及群众。

红网时刻衡阳2月13日讯(通讯员 王艺静 胡佳文 记者 石珊)2月13日上午,一笔总数为30310元的善款通过南岳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湖北省黄冈市,这也是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下发文件明确湖南和山东对口支援黄冈市以来,南岳区首笔定向捐赠给黄冈市的爱心善款。而这一份爱心,来自南岳区祝融街道机关党支部及四个社区党总支228名党员及群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候,南岳区祝融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了“抗击疫情,爱心驰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号召广大党员为抗击疫情捐款。这一号召得到了祝融街道机关党支部及四个社区党总支党员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加油助力。

有的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们因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一听说街道在组织为黄冈捐款,他们马上就怀揣现金来到街道,将钱郑重地交到工作人员的手里。有的群众听闻此次捐款活动,也主动来到街道、社区进行募捐。

“湖北省的疫情这么严重,我虽然不是党员,但也想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朴素的话语,道出了他们的大爱之心。

截止2月12日,南岳区祝融街道机关党支部及四个社区党总支共募集到30310元爱心善款。

“请把我们的心意带到黄冈。”2月13日上午,30310元爱心善款通过南岳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湖北省黄冈市,所捐善款将全部用于购买防护物资,驰援一线“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梁丽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