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 共同战“疫” 湖南水利在行动
一封感谢信,凸显长沙水文雪中送炭情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2-13 19:06:17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唐立勇 李海燕 记者 陈诗芹)一线“逆行者”最可敬,雪中送炭最宝贵。日前,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街道为长沙市水文局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长沙水文局在关键时刻派出工作队援助街道、社区抗击疫情,并捐赠宝贵的防疫物资,有效缓解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短缺、防疫物资紧缺的窘境。

洞井街道在感谢信中表示,近期,长沙市水文局副局长付军带领胡润东、蒋飞红、肖良红、黄旺等同志支援洞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植物园社区、湘天社区捐赠了防护服、防护面罩、护目镜等物资,和基层干部一同入楼栋宣传、到门店劝导、上户为隔离人员测量体温……市水文局干部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克己奉公的人格魅力,令人动容,催人奋发,为他们树立了学习的标杆榜样,也切实缓解了基层干部的工作压力,更极大鼓舞了他们战胜病疫的斗志。

据了解,为缓解基层干部的工作压力,2月3日,长沙水文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小分队前往洞井街道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共同抗疫。在一周时间内,志愿服务小分队共张贴防疫宣传海报近300份,分发张贴防疫宣传资料上千张,并协助社区全面巡查临街已开业门店防疫情况,检查各经营场所是否有哄抬物价、是否有人员聚集以及有无与湖北暴露史人员、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接触情况,督促各小区物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向社区捐赠了市面上短缺的防护用品,为洞井街道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唐立勇 李海燕 陈诗芹

编辑:胡冲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