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湖南治愈者说
快讯丨刚刚,又出院6人!常德累计治愈出院24人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2-12 11:49:48

12344566778_副本.jpg

前来接患者出院的救护车准备就绪。

红网时刻常德2月12日讯(记者 郑江晖)2月12日上午,常德市又有6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常德市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已达24人。

1234_副本.jpg

医生交代出院患者相关事宜。

据悉,患者出院后,将和前期出院的患者一起,集中在隔离点(区)实行单独隔离,隔离时间从出院当日算起不少于14天,隔离点(区)将安排医务人员跟踪随访。

3344_副本.jpg

出院患者。

出院患者如下:

病例27:袁某,女,38岁,桃源县陬市镇观音桥村人,1月15-20日与武汉归常人员有接触。1月25日出现轻微干咳症状,1月27日被作为已发现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在接受医学观察时被送医就诊,1月2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前曾在常德经开区石门桥镇狮子山村二组、武陵区丁玲公园对面的荣星家具有限公司、荷塘月色小区逗留。

病例28:柏某某,男,51岁,澧县澧澹街道人,在武汉经商,1月22日与妻子一同回澧县。1月24日发热,1月28日入院治疗,1月2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在澧县澧澹街道向阳桥、新渡村9组逗留。

病例31:颜某,男,31岁,安乡县安凝人,1月20日从武汉回常。返常后多次参加婚宴、聚餐等活动,25日晚乡镇干部排查从武汉返乡人员时发现其发热,当晚9时左右入院治疗,1月3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曾在安乡县安丰乡出口洲码头菜场对面酒店、安凝新剅村6组逗留。

病例32:戴某某,男,24岁,汉寿县沧港镇人,1月23日与同事一同驾车从武汉回常。1月25日发热,1月28日入院治疗,1月30 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汉寿县新兴卫生院、沧港镇祝家岗村和平组逗留。

病例34:朱某某,男,53岁,在武汉经商。临澧县四新岗人,1月20日从武汉回常,1月27日发病,1月28日入院治疗,1月3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临澧县四新岗镇神堰村神堰组附近逗留。

病例43:钟某某,男,57岁,澧县小渡口镇人,武汉返常人员,1月16日坐朋友私家车返回澧县。1月22日一家人在澧县宋二酒店吃酒,然后到叔叔家(津市市澹津公园附近)吃团年饭,同桌的有父母及叔叔婶婶等亲友共计23人。1月23日、24日分别在小渡口镇卫生院门诊和澧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治疗,因症状不明显,在医院领药后居家治疗。为追溯病例42的感染来源而高度怀疑其感染并采集标本,2月2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发病后曾在澧县小渡口镇东风村、小渡口镇卫生院、宋二酒店、津市市澹津公园附近逗留。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编辑:李彩虹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