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抗击疫情在湖南
成都:将根据情况调整中考、暑假时间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2-12 11:13:18

2月11日,成都市教育局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确定成都市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将延期开学。那么延期开学,面临中、高考的毕业年级学生,课业受影响怎么办?

成都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在11日上线值守《成都面对面·党风政风热线》节目时表示,根据学校教学情况确定中考是否延期,必须是在完成初中教学任务的前提下开展中考,所以我们要待评估之后再决定中考具体时间,不排除中考时间的调整。

寒假期间,对高三年级,由各学校统筹安排,可通过成都数字学校、成都石室祥云网校和成都七中东方闻道网校等优质网上教学资源组织学生在家复习,或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网上教学。其它年级不得在寒假期间开始新学期课程教学。

延期开学后,是否会压缩暑假时间?

根据《成都市教育局关于2019-2020学年中小学教学时间安排的通知》,原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小学6月30日结束,初中、高中学校7月8日结束,放假时间均适度顺延。幼儿园放假时间参照执行。

来源:川报观察

作者:范芮菱

编辑:姜媚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