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抗击疫情在湖南
齐心抗“疫”!志愿者千里服务战“疫”第一线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2-10 17:22:46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讯员 宋三龙 张先邵)2月8日,元宵佳节,邵阳市政协委员、民盟盟员、中国华侨公益基金邵阳地区负责人王超群、绥宁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会长隆振玉深入绥宁县金屋塘镇新华村、岳溪江村和瓦屋塘镇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王超群从隆振玉处得知,绥宁县居民和医院的抗“疫”防护物资非常短缺,特别是口罩在一些偏远乡镇不能买到的情况后,呼吁社会各界、企业及爱心人士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通过各种渠道购买了6桶40斤的消毒液、2300个口罩,和隆振玉一起带上猪肉、牛奶、方便面、汤圆等食品,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并将防护物品和食品送到了他们手中。当天下午,王超群又驱车赶回长沙投入新的战“疫”志愿服务。

3_副本.jpg

捐赠的物资。

王超群此前还组织邵阳善行团成员募集善款从泰国、英国购买了一批口罩和其它医用防护物资,于1月30日送达湖北疫区。王超群表示,为了抗击疫情,每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奉献一份力量,在公益服务的岗位上,守责、担责、尽责,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宋三龙 张先邵

编辑:陈纲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