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湖南治愈者说
恭喜!邵阳又有3名患者今日回家可赏月了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2-09 16:42:31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天邵阳艳阳高照。今天,邵阳市防控指挥部不断传来好消息:全市新增确诊病例只有1例;又有3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回家。

患者刘某,男,48岁,2月4日因肺部感染在邵阳市中心医院住院,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普通型),给予抗病毒及对症治疗后,两次核酸检测阴性,2月9日出院。

患者刘某,女,45岁,因咳嗽、发热于1月26日就诊于邵东市人民医院,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普通型),于2月6日转入邵阳市中心医院治疗 ,给予抗病毒及对症治疗后,两次核酸检测阴性,2月9日出院。

患者李某,男,35岁,因发热于1月26日就诊于新邵县人民医院,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普通型),于2月3日转入邵阳市中心医院治疗 ,给予抗病毒及对症治疗后,两次核酸检测阴性,2月9日出院。

截至2月9日15:00,邵阳市累计治愈出院患者21例。

来源:邵阳市防控指挥部

编辑:宋芳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