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常德战“疫”进行时
再来好消息!常德一天11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2-06 11:29:46

1126227932.jpg

患者雷某某治愈出院。

1126227935.jpg

患者卜某某治愈出院。

红网时刻常德2月6日讯(记者 郑江晖)好消息一波接一波!2月6日上午11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雷某某手捧鲜花走出了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病区大门,她激动地说,“感谢这些医护人员,他们真的好,有他们,更有战胜疫情的信心!”

据悉,今天共有11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集体出院。其中,有全市首例重症病人丁某某。包含2月4日首批出院的3名患者,目前常德共有14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据介绍,这11名患者经过精心诊治和护理,病情好转,无发烧,无身体不适,二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评估,符合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之后,他们将在家继续进行居家隔离观察。

病例3(重症):

丁某某,男,46岁,居住武陵区白马湖街道,武汉归常人员,1月20日开始自感发热、食欲下降、腹泻,未做处理,1月23日从武汉(在武汉市有房产)3人自驾回常德后当日入院治疗,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在武陵区白马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北区逗留。

病例4:

吴某某,男,46岁,居住石门县二都街道,武汉归常人员,1月20日早晨离开武汉,辗转荆州、松滋等地,于21日晚抵达石门县,20日晚在荆州出现乏力、肌肉酸痛等症状,22日入院治疗,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在石门县红十字会医院、二都街道南峰村逗留。

病例5:

雷某某,女,45岁,居住安乡县大鲸港镇,武汉归常人员,1月19日回常,1月20日发病,发病后多次参与婚礼、聚会等活动,22日与其姐姐、姐夫在大鲸港老冻肉厂对面有过生活接触,并于22日晚上与周某某在大鲸港老冻肉厂对面一起共进晚餐。1月23日入院治疗,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曾在安乡县大鲸港老冻肉厂、大鲸港镇永乐居委会附近逗留。

病例18:

刘某,男,29岁,桃源县人,常住广东,1月13日到湖北省麻城市,1月21日乘高铁返回常德。1月21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1月25日入院治疗,1月26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曾在桃源县漳江街道云台村逗留。

病例20:

刘某某,男,24岁,居住澧县澧阳镇,1月14日从武汉回澧县。1月21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1月24日入院治疗,1月28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曾在澧县澧阳镇芬司街逗留。

病例24:

卢某某,女,45岁,澧县澧阳镇人,有武汉居住史,1月17日与确诊病例23一同搭车回澧县,1月21日发热入院治疗,1月28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在澧县澧澹街道邓家滩25组逗留。

病例26:

曾某某,男,47岁,安乡县黄山头镇马坡湖村人,居住武汉,1月22日驾车回安乡,1月23日发病,1月27日入院,1月28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曾在安乡县黄山头镇逗留。

病例29:

覃某某,女,51岁,澧县人,系确诊病例28之妻,1月22日出现乏力,1月28日入院治疗,1月29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后在澧县澧澹街道向阳桥、新渡村9组逗留。

病例37:

庹某,女,32岁,澧县人,餐饮服务人员,无湖北旅居史,1月26日无明显诱因出现高热,1月27日入院治疗,1月30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前曾在澧县澧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星香源酒店、运达城二期小区逗留。

病例38:

李某,男,33岁,澧县澧浦街道人,在武汉工作,1月22日早上从武汉回公安家中,然后与母亲驾车到澧县亲戚家中,1月26日出现发热、乏力症状,1月30日自行入院治疗,1月3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前曾在澧县澧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澧县澧浦街道黄瓜大乡食品城逗留。

病例39:

卜某某,男,41岁,津市市毛里湖镇人,在武汉经商,1月19日同家人驾车回常,1月30日发热,当日自行住院治疗,1月3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前曾在津市市毛里湖镇澧赋村逗留。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郑江晖

编辑:胡金贵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