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同心抗疫 湘企奥利给
抗击疫情 加加食品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食品物资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2-01 17:44:45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刘赛群)又一家湖南上市公司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捐赠行列。2月1日,加加食品宣布,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食品物资,支持抗击疫情第一线。

010.jpg

加加食品决定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赠白醋、加加减盐生抽、食用油等价值100万元的食品物资,用于解决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过程中,参与各方的饮食需求。

加加食品名誉董事长杨振表示,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治贡献一份力量是公众公司应尽的义务。加加食品相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新冠肺炎阻击战。目前,加加食品的相关捐赠对接工作正在紧急部署安排。

实际上,此前已有中联重科、尔康制药、九芝堂、盐津铺子等多家湖南上市公司加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列。1月29日,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向湖南辖区内上市公司发出倡议,要求各会员单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通过合法正规渠道开展公益捐赠。要求涉及疫情防控急需的药品、防护服、口罩等生产和供应的湖南上市公司,按照政府要求做好生产经营安排,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群

编辑:甘伟萍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