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湖南行动·保供篇
暖心!苏仙区驻村干部自掏腰包为武汉返乡人员送物资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1-31 11:57:17


e3c7d59da8c3abe5f53f56b9bdff703_??.jpg

苏仙区白露塘镇坪田村驻村干部陈玢立即为正在自行隔离的武汉返乡人员曹国英一家购买新鲜时蔬。

红网时刻郴州1月31日讯(通讯员 黄卓凌 刘羽)“曹姐,你好,目前家人身体状况如何?家里的菜不够了吧,一会我给你送过来。”1月30日,放下电话,苏仙区白露塘镇坪田村驻村干部陈玢立即为正在自行隔离的武汉返乡人员曹国英一家购买新鲜时蔬,像这样自掏腰包购买日常生活补给的,是陈玢每过2天就必须要去做的一件事情。

2020 年1月27日,苏仙区白露塘镇坪田村驻村干部陈玢在收到信息,坪田村村民曹国英是一名武汉返郴人员后,立即与对方取得联系,在仔细询问曹国英及家人身体健康情况后,要求她在家自行隔离。

为了让武汉返乡人员安心待在家中,陈玢第一时间为曹国英一家送去了口罩,并叮嘱他们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也保护好其他人员。这一个小小的举动,让武汉返乡人员曹国英心中倍感温暖。

因为正在自行隔离期,不方便出门,1月28日,曹国英电话联系上了坪田村驻村干部陈玢,希望帮助退掉1月29日郴州开往武汉的火车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了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隔离制度,让曹国英安心待在家中,陈玢立即对曹国英说:“我先垫付给你!”

疫情当前,群众的需求和困难,就是党员干部们逆行而上的动力。现通过对曹国英一家人进行医学监测观察,目前没有病情发生,但是生活物资的紧缺却成了一道难题。为此,白露塘镇坪田村驻村干部陈玢定主动与武汉返郴人员曹国英电话联系,详细了解一家人健康状况等情况,并定期送上生活亟需物资,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

苏仙区白露塘镇坪田村驻村干部陈玢说,党员就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怎样使疫情能够尽可能减小到最小状态,我们想的就是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把事情做好。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黄卓凌 刘羽

编辑:马丽红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