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抗击疫情在湖南
注意!防疫期间长沙黄花机场部分“机场巴士”调整或停运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1-29 16:02:17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周薇 林乐乐)疫情当前,根据防控工作的需要,部分进出长沙黄花机场的机场巴士进行了调整或停运。其中,长沙黄花机场往返长沙火车站山水酒店的“机场快线”,运行时间为5:00至22:30,经停点“宇成酒店”自1月29日起临时关闭。

长沙机场巴士出发运行时间为7:20至航班结束,经停“运达广场”和“高桥南大门”。浏阳线1月26日起已停运。长沙汽车南站线、西站线1月27日起已停运。株洲线1月28日起已停运。湘潭线1月28日起已停运。常德线1月28日起已停运。萍乡线1月28日起已停运。机场职工班车和摆渡车运行时间不变。

此次属于临时关停线路和站点,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机场集团提醒旅客,提前规划出行路线,以免耽误乘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刘良骏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