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关注疫情•张家界在行动
【文明公交】张家界公交:严防死守阻疫情 科学调度保出行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1-28 16:12:27

加强车厢消毒。

加强车厢消毒。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8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吴亚夫)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连日来,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车厢消毒,做好一线上岗人员防护,切实保障市民安全乘车。

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加强公交车消毒和清洁工作为重点,及时把消毒液、防护口罩等相关物品送到各公交调度点,要求全体驾驶员佩戴口罩上岗,并及时对车厢内进行消毒清洁,特别是乘客接触较多的扶手、座椅、拉手环、投币箱等部位进行重点消毒,并做好通风工作,为乘客提供安全卫生的乘车环境。同时,该公司利用公交车的车载LED显示屏和车内广播,不间断向广大市民播放防控疾病有关内容。

另外,根据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号令文件精神,疫情期间,市城区公交运力将科学调配,满足市民出行。同时要求所有乘客必须佩戴口罩乘车,未佩戴口罩者,驾驶员有权拒载,给广大市民所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陈璐)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吴亚夫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