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抗击疫情在湖南
全力抗击疫情 红网千屏联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知识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1-27 16:37:46

2222.jpg

长沙市五一广场锦绣中环户外LED大屏上滚动播放抗击疫情公益宣传画面。

5555.jpg

长沙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LED大屏正在滚动播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3333.jpg

长沙市南门口户外LED大屏同步播放疫情防控知识。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黄怡萍)万众一心,风雨同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红网时刻LED联播网正在行动。

为积极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启动千屏联播,滚动播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公益海报、温馨提示,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少出门 勤洗手 戴口罩”“自我隔离 全民防护,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春节少串门,尽量不扎堆;网上拜个年,亲情不会断。”……红网时刻LED联播网通过多点推送,及时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传达到市民百姓身边,让防护知识深入人心,切实履行党媒责任与使命的担当精神。

1月27日上午10点,在长沙五一广场、步行街黄兴广场、南门口,LED大屏正在播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公益海报,经过这里的市民都可以及时接收疫情防控知识,让疫情防控健康知识深入人心。

1111.jpg

4444.jpg

长沙市内多个政府机关、学校、商场、酒店、写字楼的电梯小屏播放循环播出疫情防控有关内容,普及疫情防治相关知识。

不仅是南门口,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在长沙多个城市中心、高速路出入口、火车站点、高铁站点、机场候机厅、休闲广场……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千屏联动,全城全覆盖,循环播出疫情防控有关内容,开展政策宣传、健康教育,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这样的防护知识宣传很到位。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正在关键时期,市民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如果出现了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作为一名一线医护人员,韩冰希望市民积极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科学防护,不要过度惊慌。

据介绍,抗疫期间,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将每天更新动态,发布最新相关信息、专家解读,与市民一起筑牢疫情防控墙。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成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