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致敬浙江巾帼逆行者!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1-27 10:39:10

1月25日,大年初一下午,浙江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医疗队共141人(其中医务人员135名,行政管理及后勤人员5名,随队记者1名)出发驰援武汉。

温州出征的20名医护人员中

13名为女性

1月25日(大年初一),温州市20名医护人员出征,其中13名为女性。他们将紧急出发赶往武汉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其中,温州市人民医院感管科主任吴红梅作为“国家专家组成员”已于25日凌晨先行出发。

“温州此次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来自呼吸、重症、感染等各科室,由于时间紧急,他们将在大巴车上接受一次临时的统一培训。”

温州市人民医院的医生朱莺除夕夜仍在值班,25日凌晨临时接到通知需要奔赴武汉,她于凌晨3时许回家简单收拾了行李,马不停蹄踏上了征程。

温医大附一院的医生郑秀云主动请缨,奔赴武汉抗击病毒一线,所以她早早收拾好了行囊,随时待命准备出发。

侯丽珍是一名来自温州市人民医院的护士,出生于1994年的她,是此次出征人员中最年轻的一人。

致敬浙江巾帼逆行者,

期待你们平安归来!

加油武汉,

加油中国!

来源:女性之声

编辑:姜媚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