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平凡英雄
“特殊”的家书:湖南省肿瘤医院“逆行者”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1-26 12:14:31

他们是湖南省肿瘤医院发热门诊的医护人员,春节期间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一线,坚守岗位,全力以赴。

他们也是父亲、母亲、妻子、丈夫、子女,因为责任在肩,义无反顾。

他们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他们逆行而上,无所畏惧!

湖南省肿瘤医院发热门诊、重症医学科护士胡媚:

我想对在部队的老公说,老公,你在保家卫国,现在我也是一名特殊的战士,正在打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谢谢你的理解和支持,也请你放心。

湖南省肿瘤医院发热门诊、重症医学科护士王晓花:

我想对老家的妈妈说,妈妈,您别担心,我会全力保护好自己,也会竭尽所能去保护好身边的人。

湖南省肿瘤医院发热门诊、重症医学科医生戴晓薇:

我想对患者朋友说,在抗击新型病毒的战役中,我们不怕牺牲,冲锋在前,彰显医者仁心,民族脊梁。

湖南省肿瘤医院发热门诊、重症医学科医生陈飞:

我想对中国这个大家庭说,有了03年抗击非典的经验,我相信在全民齐心、全民联动下,做好防护措施,我们一定可以再次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湖南省肿瘤医院发热门诊、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代表: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逆行而上,我们无所畏惧!

来源:红网

编辑:马丽红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