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做有温度的交通人
情暖旅途 | 暖! 爱心接力 为老人找回失物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1-21 11:42:50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王希文)1月18日下午5点35分左右,市交通局的苏建芳在火车南站值班时,一老人来到办公室向他求助,称自己在17路公交车上丢失了一个袋子,里面有钱、有钥匙,现在自己回不了家了。

苏建芳看老人十分着急,便安抚老人不要急,他马上想办法。随后,他拨打了110报警,并将情况告知17路所属分公司,请他们立即调查。

17路驾驶员石榴花在公司微信群看到寻物信息后, 在自己车上发现了一个袋子,马上在公司群内进行了回复。快警很快就赶来取走了袋子,可经过核实,这个袋子并不是老人所丢。

不泄气的石榴花,又把老人寻物信息发到17路线路微信群。不久,已经下班回家的58号驾驶员贺超雄回信息说,他车上有一个热心乘客捡到的袋子,已经放到分公司值班室了。石榴花马上联系快警,并在分公司等着失主来认领。很快,快警又带着老人赶过来了。这正是老人丢失的袋子,里面还有3000多元现金。拿到袋子的老人感激万分,这可是他们老两口回家过年的血汗钱。

来源:红网邵阳站

编辑:颜瑶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