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财政】张家界市财政局:公开遴选承保机构 规范农保普惠三农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1-20 11:17:00

11.jpg

张家界市财政局:公开遴选承保机构  规范农保普惠三农。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0日讯(通讯员 卢志敏)1月17日,张家界市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工作布置会召开。本次参加会议的有各区县财政局分管领导和金融股股长,以及五家拟参加全市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的主要负责人。

会上,参会人员对《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关于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研究讨论了《张家界市财政局关于公开竞争性遴选市辖区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的工作方案》。根据省厅相关工作要求,并充分结合张家界市实际,会议明确了遴选人的确定、竞争方式选择、品种分包设置、评审委员组成、评分分值构成、组织领导分工以及时间节点安排等,拉开全市公开竞争性遴选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工作的序幕,为3月15日之前顺利完成遴选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卢志敏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