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理工职院再获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等奖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2-31 18:53:54

12月27日至28日,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无人机装调与应用开发”与“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14所高职院校的4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本次赛项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大赛旨在展示高职院校智能制造应用技术专业、无人机装调与应用开发专业及相关的教学改革和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高职院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能力,促进高职院校紧贴智能制造产业、无人机装调与应用发展与需求培养高技能专业人才。

经过两天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在“无人机装调与应用开发”竞赛中荣获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在“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竞赛中摘得两个一等奖。

附获奖名单:

无人机装调与应用开发

一等奖: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队

二等奖: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1队


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

一等奖: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1队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队

来源:湖南理工职院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王姣

编辑:楚湟-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