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自学考试研究会举行换届大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2-19 10:31:44

微信图片_20191218160415.jpg

湖南省自学考试研究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湖南工商大学召开。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秦党红 易亮)12月18日,湖南省自学考试研究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湖南工商大学召开。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教育考试院,各市州教育考试院,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主考院校与助学机构106个会员单位的16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研究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上,湖南工商大学副校长黎定军重点介绍了该校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及自学考试工作概况。他表示,自学考试研究会为我省自学考试工作者提供了一个研究和交流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发挥其功能,着力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学习平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终身学习需求,确保自学考试质量和信誉。

会上梳理了五年来第二届研究会在组织建设、学术研究活动、宣传引导工作方面所做的成绩,以及工作中的不足,并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研究会章程修改草案、组织机构负责人选举办法修改草案、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修改草案和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及第三届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名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周畅根担任新任会长。

湖南工商大学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进行了执行会长单位牌匾交接。

来源:红网

作者:秦党红 易亮

编辑:韩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