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退役军人事务局民主生活会:突出问题导向 抓好整改落实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2-11 00:00:00

d0b8de6be2829280f1dfc580c16fe5f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刘宇梁)10日,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龙科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各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主题、坦诚相待,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严实”贯穿始终,把牢“五个聚焦”,从实际出发,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来源:湘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刘宇梁

编辑:田洋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