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雨湖区新阶联到岳塘区长塘创新创业街参观交流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2-09 17:58:45

微信图片_20191205165514_meitu_1.jpg

走访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205165232_meitu_1.jpg

实地参观

红网岳塘站12月9日讯(通讯员:许伦)为进一步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近日,湘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峰、县新阶联会长胡学军、雨湖区新阶联会长缪健辉带队湘潭县、雨湖区新阶联一行到湘潭·长塘创新创业街实践创新基地学习交流。

湘潭县、雨湖区新阶联一行均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典型代表。期间,交流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新阶联会员服务中心,湘潭·长塘创新创业街实践创新基地,基地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到访了基地入驻企业金穗满钇财务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并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创始人刘丝丝作为基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的典型代表,为楼宇企业提供了优质、便捷的配套服务。交流团一行驻足基地详细学习“一园一室一站一空间”同心阵地建设,基地精心打造“同心家园、同心讲室、同心众创以及党群服务站”,搭建了双创、青年志愿、医疗志愿、教育培优等四大同心服务团,引导新阶层人士同心同行同发展。基地品牌创建模式以及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引导和组织管理得到交流团一行的高度认可与经验学习。

座谈会上,大家相互交流、分享和学习,许伦分享了实践基地创建、基地品牌文化建设的经验,彭胜就新阶联的工作开展方向、品牌创建模式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如何发挥作用等作说明,双方还就在新阶联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方面要与实践创新基地建立更多联系和交流达成了共识。

来源:红网岳塘站

作者:许伦

编辑:曹利敏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