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渌口税务:开展宪法宣传 普及税法知识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2-04 16:15:01

07de102e-7f5b-40cd-ae49-7d199b8491a3_meitu_1.jpg

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普及法律知识,进一步夯实依法治税的群众基础,今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在渌口区伏波广场,根据区委依法行政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全区行政单位集中开展“宪法知识宣传”,并提供与本单位相关的法律知识咨询服务。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不少人都在税务部门的法律知识宣传栏前驻足观看。渌口区税务局干部们走上前去,主动向他们赠阅宪法知识宣传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单、《小税侠带你看减税降费》青少年读本等资料,并讲解相关法律知识、介绍相关税收政策。

在税务咨询台前,一对买完菜路过的老人家主动向正在派发宣传资料的渌口区税务局干部们提出,希望多拿几份资料回家,同时就个人所得税改革、减税降费等政策问题进行咨询。在税务干部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一一解释后,老人们向税务干部竖起了大拇指,并表示:“今年一直听儿女们说每个月的个税少缴了多少钱,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又让自己的公司少缴了多少税。今天才知道原来这些政策这么好,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税务部门的好服务。”

近期内,渌口区税务局还将组织开展宪法知识讲座、宪法宣传进校园和进社区等活动,并在活动中进一步普及税收法律知识,积极营造尊崇宪法、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