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快乐老人大学专题
快乐老人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启动招生,新增多门特色课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2-02 16:39:55

微信图片_20191202163210.jpg

快乐老人大学学员正在学习。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蔡侃)学位不够用、报名排长队、熬夜抢名额、拼点击手速——这不是在抢购特价商品,而是部分老年大学招生时的情景。长沙市的老年朋友可要幸运多了,快乐老人报2018年开始创办社区嵌入式快乐老人大学,如今在长沙市有80个办学点,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上老年大学。这不,2020年春季学期开始招生了,热门课程往往也要靠“抢”,各位尽早报名心仪的课程哦。

结业典礼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铮铮硬骨绽花开,漓漓鲜血染红它……”12月2日下午2点半,快乐老人大学嘉雨校区正在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的结业典礼。经典老歌传唱、翩翩起舞的民族舞蹈、曼妙多姿的模特走秀、赏心悦目的游龙拳……11个班的学员们纷纷上台展示一个学期所学的成功。“虽然只学了一个学期,能够站上舞台展示已经很满足了,重回了学生时光,感觉自己越活越年轻了。”民舞班的肖蒲秀十分开心,除了上台演出,她这学期还被评为了优秀班委,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上快乐老人大学,不仅可以圆儿时的舞台梦,还可以圆学生时代的优秀学生、优秀班委梦。

眼下,快乐老人大学长沙80个校区2019秋季学期课程已接近尾声。在积极筹备校区结业典礼的同时,各校区也已经启动了2020年春季学期的招生,如果您想报名声乐、舞蹈、模特等热门课程,一定要尽早联系校区校长缴费报名,当然,也欢迎新朋友加入到快乐老人大学中来。

新增合唱指挥、口琴等特色课程

除了常规的声乐、舞蹈、模特、书法、绘画等课程外,为了满足学员朋友们的更多需求,2020年春季学期,快乐老人大学新增了合唱指挥、合唱艺术团、口琴、萨克斯、吉他弹唱等课程。

声乐、唱歌是老年大学最热门的课程,每个校区基本都开了几个班级,平时的演出中也少不了合唱节目。一个出色的合唱节目,指挥是灵魂。指挥,不是一般视觉上的挥挥手臂、打打拍子那么简单,一个好的指挥,需要在深层次上把握作品内涵,把作品所赋予的精神形象通过内心的情感反应用手势表达出来。

现在快乐老人大学面向所有学员以及社会上爱好唱歌的朋友挑选合唱艺术团成员、合唱指挥班学员。所有人均需经过测试,考核通过后才能进班学习,且严格控制班级人数,报名咨询电话蔡老师18673167138。

来源:红网

作者:蔡侃

编辑:黄靖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