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新阶联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1-27 10:27:12

IMG_7913.JPG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雨湖区分站讯(记者 赵鑫艺) 11月26日,湘潭市雨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先锋鹏博互联网产业园召开。

会议宣读了雨湖区民政局批复文件,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雨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草案),会议宣读了区委统战部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会上,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全体与会人员通过举手表决,现场选举缪建辉为新阶联合会会长,选举宁冰寒、刘雄、张大明、杨泽栋、赵婧5人为副会长,选举禹乔兵为新阶联合会秘书长。新当选的会长缪建辉、群团组织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认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加强凝聚力,提升影响力,切实维护新阶联合会会员合法权益,强化会员对新阶联合会组织的认同与会员自律性;要协作共赢,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同时注重率先垂范,抓紧班子建设。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沟通,相互支持、帮助,在事业上有更高成就,在个人上有更多成长。同时,希望广大新阶联合会人士能够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大美湘潭、伟人故里的优秀建设者;建功新时代,做一名雨湖区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来源:红网雨湖分站

作者:赵鑫艺

编辑:楚湟-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