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专家汇聚长沙 共论创新之道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1-25 17:16:51

微信图片_20191125155040.jpg

湖南工商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 “创新驱动战略与创新型人才培养”院士专家论坛活动。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冯科星 邓舟漾)11月23日下午,湖南工商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创新驱动战略与创新型人才培养”院士专家论坛在长沙举行。何继善、孙永福、郑静晨、欧阳晓平等近20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与来自国防科技大学、清华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工商大学等单位的2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创新型驱动战略与创新型人才培养。

开幕式上,湖南工商大学校长陈晓红院士指出,举办本次高层次、高规格的论坛,通过大家富有卓见的经验分享、智慧碰撞和深入交流,必将为湖南工商大学更好地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更好地培养创新型人才提供宝贵的借鉴和指导。

会上,孙永福院士、何继善院士、聂建国院士等诸多嘉宾作了以“关于颠覆性技术预测研究的若干思考”“管窥蠡测话工商”" 浅谈科技创新 " 等为主题的报告。

闭幕式上,陈晓红表示,此次论坛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既有对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深刻把握,也有对高校培养创新人才的总结与思考,学校将积极把论坛成果总结运用好,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贡献突出的高水平工商大学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冯科星 邓舟漾

编辑:彭佩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