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环保类人才“抢手”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1-24 21:20:55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唐婧)日前,湖南省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参会企业达360家,涵盖了资源环境、建筑工程、环境科学、安全技术、园林工程、酒店管理、计算机与网络、电商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岗位6000余个。

本次供需见面会除长沙环保职院的学生外,还有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女子学院 、湖南科技职院、长沙商贸旅游职院、湖南食品药品职院等8所高校,共计3700多名应届毕业生进场求职,参会企业包括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北控水务集团、北京中科绿电节能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

见面会现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到招聘展台前咨询岗位需求,投递简历,与招聘人员交流。用人单位负责人也耐心细致地回答各种问题,并介绍本单位的情况和用人政策等。现场双选气氛融洽,不少人与用人单位直接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据了解,供需见面会还吸引了不少低年级的学生到现场观摩和学习。目前,湖南的环保产业发展迅猛,对环保类人才的需求非常旺盛,表现优异的学生平均有3-4家企业递出橄榄枝,非常“抢手”。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何冰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