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红视频·直击香港
红视频·直击香港丨市民高等法院前坪静坐,抗议司法不公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1-20 14:09:35

WechatIMG1146.jpg

11月19日,香港民间组织东江纵队一行数十人来到香港高等法院前坪静坐,抗议司法不公。

WechatIMG1145.jpg

大家手举“警察拉人,黄官放行,放生暴民,人神公愤”等标语,抗议司法不公。

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香港报道

“警察抓人,法官放人,可耻!”11月19日,香港民间组织东江纵队一行数十人来到香港高等法院前坪静坐,抗议司法不公。

东江纵队成员陈维明表示,处理修例风波的一系列裁决中,法官明显带着自己的立场去判决,往往轻易放过破坏香港安宁的反对派人士,忘记了自己身为法官的责任。他举例说,香港人罗敏聪侮辱国旗,仅被判决200小时社会服务,而一名内地来港游客在美国领事馆门前涂字,却被判即时入狱四个星期。

陈维明说,就在11月18日,香港高等法院竟然裁定禁蒙面法违宪。禁蒙面法不但有充分国际依据,更是在紧急法赋予特首的权利下所执行的法律,对压制暴徒嚣张气焰有重要作用,但是法官竟然作出如此不公的判决。

“难道法律不是用来保护守法市民的吗?”陈维明气愤地说,对暴徒的宽容,就是对执法者的不公,对守法公民的残忍。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编辑:徐丹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