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物流职院开展“笔墨神韵,助力产教融合”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1-19 13:05:46

图片1_conew1.jpg

日前,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绿水青山”书画协会师生走进企业。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玮 郭瑶 记者 杨斌)11月16日上午,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绿水青山”书画协会师生走进企业,与湖南环通物流园企业员工及书画爱好者协会举行现场交流活动。

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长沙市书法家协会会员范柏魁,湖南省及长沙市书法家协会成员、物流职院副校长彭六生,物流职院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绿水青山”书法协会指导老师李烁,物流职院宣传部副部长欧阳昌雄以及湖南环通物流园总经理李明等多位老师挥毫泼墨,将“天道酬勤”“知行合一”“惠风和畅”等100多幅书画作品赠予在场的书画爱好者,老师精湛的书画技艺赢得了书法爱好者的称赞。

“谢谢,谢谢,这是给我爸爸明天生日的一份最好礼物!”环通物流园一位老员工紧紧抓住彭六生的手,连声道谢。彭六生特地重铺宣纸挥毫一个大大的“寿”字,并在字幅边上添写了“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八个字,送到企业老员工手上。

本次活动以“笔墨神韵,助力产教融合”为主题,通过现场书法培训、书画欣赏、书画创作等活动,实现校企书画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而激发协会成员对书法学习的兴趣,提升协会会员的书画创作与欣赏水平。

作为优秀社团代表,“绿水青山”书画协会积极响应“请进来,邀请名家大师提升书画水平;走出去,面向物流企业传承传统文化”的号召,以文化为纽带,协会学员不局限于在校学生,还将企业和社区爱好书画的人员都吸纳进协会,构建了学校、企业和社区“三位一体”产教融合平台,为学校“金钥匙”工程发展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马丽红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