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文源街道工作站
与爱同行 传递温暖 支部党员关爱慰问孤弃儿童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1-14 17:08:17

福利院.png

湖南林科达农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为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红网时刻长沙11月14日讯(通讯员 马南)初冬暖阳下,福利院里洋溢着暖暖的温情。近日,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辖区企业湖南林科达农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成员,带着孩子们需要的物资以及满满的爱意,来到位于芙蓉中路的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孤弃儿童。

“我们是一家集弃残儿收治、‘三无’老人和社会老人养护于一体的综合型公办社会福利机构。”大厅内,工作人员详细为支部党员介绍了第一社会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并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看望慰问了孤弃孩童,送上了各自的关爱与祝福。

在一间宽敞明亮的房间里,党员们见到了这样一群可爱的小天使们。“这里的孩子都患有脑瘫等疾病,他们生活无法自理,很让人心疼。”工作人员柔软的语气里传递出满满的怜爱。孩子们是不幸的,不幸的是身体正承受着重大病症疼痛,但同时他们又是幸运的,幸运的是生活在一个充满关爱和温暖的国度,党和国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构筑起一个遮风挡雨的家,让他们尽可能地感受到关爱与温暖。

“我们在探望孩子的过程中,也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内心更是充满了感恩与尊敬。”慰问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感恩带入到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把尊敬融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个生命都是值得尊重和关爱,唯有知足感恩,尊重礼敬生命,把自己的光和热传递到身边需要的人身上,生命才活得更有价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更要及时回馈社会,为共建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马南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