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民主法制,铿锵前行 ——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
胡伯俊主持召开办公厅2019年工作务虚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1-11 11:20:55

11月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胡伯俊主持召开办公厅2019年工作务虚会。

11月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胡伯俊主持召开办公厅2019年工作务虚会,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会议成员及办公厅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厅各处室负责同志围绕2019年工作情况、2020年工作设想以及对办公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发言。秘书长会议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做好明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具体建议和要求。

胡伯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办公厅各处室要统筹安排,做好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等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中央、省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和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坚持“大学习、真调研、严管理”的总要求,调高基准、对标看齐、创先争优、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质量、提高素质。胡伯俊要求办公厅各处室要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要进一步增强效能意识,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要进一步增强整体意识,主动加强沟通协调,更好发挥办公厅的统筹协调、服务保障作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唐慧霞

编辑:言娟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