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守护碧水蓝天 打造美丽乡村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1-11 10:54:49

微信图片_20191110210857.jpg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邹敏)近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凯天)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就建立本科生、研究生实习与创新基地、就业基地签署合作协议书。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是一所以“生态、林业”为办学特色的一本院校,拥有生态学、林学、林业工程、风景园林学等6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学校设有全国高校中为数不多的独立设置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建筑节能与环境控制、组合人工湿地技术、农田重金属污染治理、农村水环境污染与黑臭水体治理等研究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在省内外享有重要地位。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除合作开展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外,还将携手进行重大课题申报、重大项目攻关、高层次平台建设。特别是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农田重金属污染治理、洞庭湖水污染治理等方面,双方将长期深度合作,共同保卫碧水蓝天,打造美丽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邹敏

编辑:彭佩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