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微信公众号联盟 ·大V看营商环境——全省产业园区巡礼”活动启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1-03 17:46:15

0_??_??1.jpg

11月3日下午,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之“湖南微信公众号联盟 ·大V看营商环境——全省产业园区巡礼”活动启动。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张兴诚 朱丽萍)11月3日下午,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之“湖南微信公众号联盟 ·大V看营商环境——全省产业园区巡礼”活动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由全国主流媒体记者、湖南省微信公众号联盟大V组成的20余人媒体团,将走访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株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深入参观调研湖南省内各大产业园区,积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服务大民生,更好地助力湖南建设。

0_??_??3.jpg

由全国主流媒体记者、湖南省微信公众号联盟大V组成的20余人媒体团将对湖南省内各大产业园区进行采访报道。

2018年,湖南重点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年”,积极优化大环境、对接500强,招商引资火力全开,为非公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今年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通过简政、减税、降费、融资四个抓手,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与此同时,湖南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执行年”活动,旨在瞄准最高标准、最高水平,狠抓改革突破、政策执行、问题整改,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将湖湘大地打造成投资创业的福地。

0_??_??4.jpg

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授旗仪式。

“打开眼睛看湖南,迈开步子走湖南。”湖南微信公众号联盟理事长黄晓阳介绍,本次活动是为湖南招商引资鼓与呼的最佳窗口,也是湖南公众号联盟的社会责任,希望湖南微信公众号联盟的会员单位和创作者们积极参与,大胆着墨,共同把这次活动推向新高潮。

“优化营商环境一定要有互联网思维。”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致辞时表示,希望媒体记者们用丰富的图、文、视频,报道记录湖南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一起为湖南优化营商环境鼓与呼,助力湖南打造成一流营商环境大省。

作为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主题活动之一,本次“湖南微信公众号联盟 ·大V看营商环境——全省产业园区巡礼”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南微信公众号联盟和腾讯·大湘网主办。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张兴城

编辑:高芹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