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视频|装修听我说
装修听我说③:揭晓大理石瓷砖的魅力 让你再也挪不开眼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1-01 17:05:57

600-400.jpg

【编者按】家装,工程浩大,环节繁琐,最怕遇到什么?预算不会做?建材不知该如何选?设计风格一窍不通?……即日起,红网家居频道策划推出视频类装修资讯栏目——《装修听我说》,和业主们一起做足功课,不留遗憾。

《装修听我说》内容丰富,家装专家、装修达人在线支招,选购技巧、装修技巧、搭配技巧、验收方法、省钱攻略应有尽有,教你避开装修施工常见陷阱,理性选择装修材料,一起拒绝为“糊涂装修”买单!

什么是大理石瓷砖?大理石瓷砖有哪些特点? 挑选大理石瓷砖时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听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监许良辉为你一一解答。

66d2728d606abd7a4defd60e08c164e_??.jpg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问:什么是大理石瓷砖?

答:顾名思义,就是拥有大理石装饰效果的一类瓷砖产品。目前,大理石瓷砖在瓷砖品类中占有重要地位的原因,就是它具有优越的装饰性能。从古至今,高档的场所或者墙(地)面覆盖材料,除了石材的装饰性能以外,还未有其他的材料能做出像大理石这样的经典效果。

问:大理石瓷砖有哪些优势?

答:符合消费者的需求。伴随着社会生活水平质量的提高,人们对居家空间的美感度要求越来越高,大理石瓷砖最大的优点就是,蘊含大自然的颜色、纹理,给人回归自然的感觉,能够让装饰的效果表达更显品位、更易搭配。

问:挑选大理石瓷砖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答:首先因其本身是瓷砖材质,其尺寸、平整度、耐磨度等各种系数指标都要求必须达标。

其次是否接近天然石材。包括色彩的还原、纹理清晰度、立体感、多面性等。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