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八届湘西州首届网络文化节开幕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0-25 19:56:58

IMG_1366_??.jpg

开幕式现场

IMG_8817_??.jpg

观看网络联校公开课

红网吉首站10月26日讯(记者 张慧龙)10月25日,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神秘湘西 网联世界”湘西首届网络文化节在吉首市开幕。州委宣传部、州委网信办、八县市网信办及其他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近年来,湘西州持续深入推进“互联网+湘西”建设,将网络文化建设作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推出一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网民需求的网络文化活动,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影响力大、传播效果好、网民参与度高的特色活动。湘西首届网络文化节将在原来的基础上实现创新突破,全力打造成为湘西州一大网络文化建设品牌。

本届湘西网络文化节以“神秘湘西 网联世界”为主题,通过四大主体活动,以春风化雨的方式展示湘西文化自信。一是通过开展“E”路畅行、助力扶贫——办理ETC赠送扶贫果网络活动,全面普及ET;二是征集全州师生网络作品,反映学校办学特色方向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三是评选全州文明网站,推进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大兴网络文明之风;四是网络展播全州垃圾分类优秀作品,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全州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

开幕式上,民族附小老师联线踏梯小学、磨老学校,上了一堂网络公开课。

来源:吉首新闻网

编辑:张慧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