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邵阳统一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食品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0-25 17:38:31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王韬 王宇)10月25日上午10时,邵阳市垃圾中转站内,工作人员将一货车假冒伪劣食品全部倒进垃圾压缩机中。

随着这车假冒伪劣食品完成压缩处理,标志着由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工作组开展的市区统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的工作顺利结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开展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按照全省的统一安排,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工作组围绕食品安全群众关心的问题,加大监管执法力度,重拳打击食品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各类食品生产经营主体14000多户,查办食品安全类案件242件,罚没金额210多万元,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10家,移送司法机关案件3起。10月25日,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工作组在市区和各县市分别设立集中销毁点,对没收的假冒伪劣食品进行统一集中销毁。其中,邵阳市区统一集中销毁没收的假冒伪劣食品4卡车12.5余吨。

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市还将通过取缔一批违法主体、曝光一批典型案例、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进一步完善机制,用“四个最严”来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实实在在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邵阳站

编辑:颜瑶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