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师首次在“舞动中国—排舞联赛”中斩获大奖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0-25 18:42:18

1vb.jpg

湖南工学院教师首次在“舞动中国—排舞联赛”中斩获大奖。

红网时刻衡阳10月25日讯(通讯员 周丹 记者 谭倩)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推广中心主办的2019“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在山东济南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比赛有来自全国的50多支队伍,近800名参赛运动员齐聚济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排舞盛宴。

其中,湖南工学院体育教学部体操、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唐佳英、邓莉萍、张宏达等老师自发组成教师团队,本着提高业务水平,响应国家政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代表湖南工学院参加了这次排舞全国联赛。通过精心备战,在比赛中一举斩获了小集体、双人多项一等奖。他们用精湛的专业水准征服了评委,高超的专业水平令对手叹服。唐佳英、邓莉萍老师任教练员兼运动员,由唐佳英、邓莉萍老师指导的张庭老师在单人中级比赛中获一等奖,唐佳英、邓莉萍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来源:红网

编辑:梁丽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