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组织考试 检验教师党员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0-18 16:40:36

??123.jpg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唐璇)10月17日中午,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参加主题教育知识点测试。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学院主题教育督导组通过微信群发出《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普通党员理论考试》的通知,并通报了巡考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构成、巡考分组情况。

考试前一天,学院主题教育督导组对11个考场的监考人员进行简短培训,规定了考试中应遵循常规与纪律。如:上午10点派专人到主题督导办领取试卷,12点40分统一启封试卷,并要求把启封试卷照片发至支部书记微信群,考试结束后当场阅卷、当场讲评。

“这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内容全面、针对性强,虽然是闭卷考试,但我不到一个小时就交卷了,最后考试成绩还很理想98分,做了功课还是有成效的哦……”“今天是我工作以来,第一次以考生和监考员的双重身份,参加学院主题教育督导组组织的教师党员集中测试。既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学生时代,又加深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认识。作为一名党员同志,不仅时刻要用理论武装头脑,而且随时能经得起组织的检验。”“我就错了一个标点符号,我们主任都毫不留情地给我扣了一分,下次考试,我一定争取打满分。”考试结束后,参加完考试、监考的党员教师们纷纷为学院组织主题教育知识点测试点赞。

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宏对各基层党支部密切配合主题督导办组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场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考生”专心答题,考试纪律井然。同时,他也希望全体教师党员人人争做主题教育“学习达人”,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从而凝聚形成促进学院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