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湘十年 助力上万学子实现留学梦想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0-18 10:55:43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周丹)“在留学大军的浪潮中,‘低龄化’已经不再是显眼的标签,而有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出于提升自我等原因加入到了出国留学咨询的队伍中,年龄层次的拉大成为了一种更新的‘现象’。”10月17日,在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服务升级暨乔迁新址见面会上,总经理王倩介绍道,面对愈加多元化的留学需求,他们不断深入产品的研发升级,在计划前期引入职业规划,从而使留学的效果事半功倍。

2019年是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成立第十周年,据统计,从2009年进入湖南迄今,他们已经帮助了11913位湖湘学子实现了留学梦想。入湘十年,该公司在乔迁新址的同时推出了一站式留学升级服务,希望帮助更多的湖湘学子实现留学梦想。

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琳通过“顾问好”“成绩好”“录取好”“就业好”四个角度讲述了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为满足客户不断变化且日益多元化需求而做的努力,并表示将在长沙新地标IFS国金中心继续为学生们提供包括语言培训、院校选择、文书指导、留学签证、就业指导等一站式升级版服务。

秋季对留学来说是名副其实的“黄金时段”。这个季节,既可以选择“快速”主攻春季入学的录取单,又可以“从容”期待来年秋季入学,从准备语言成绩到入学申请,一年的时间可以准备充分。10月27日,新东方第45届国际教育展长沙站将在IFS国金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近百所海外知名院校的校方代表亲临现场,进行现场招生、面试评估、解读招生政策,揭秘留学申请和录取的关键因素,让众多湖湘学子不出国门即可近距离“约见”全球知名院校。

来源:红网

作者: 周丹

编辑:彭佩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