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邵阳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邵阳引发热议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0-01 18:52:55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贾星)今天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邵阳各地干部群众隔着一片屏幕,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回顾70年来的艰辛历程,祖国的日渐繁荣昌盛,邵阳人民感动不已,为身为中华儿女而感到自豪。

微信图片_20191001163250.jpg

邵阳市水利局组织集中观看阅兵式。

“相信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富强!作为邵阳水利人,在邵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继续发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守护好邵阳的江河安澜和一泓清水、加快建设邵阳“旱涝保收和冲不垮的水利体系”、推动邵阳“二中心一枢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福我们邵阳的明天更加美好!”邵阳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先明在收看后说道。

微信图片_20191001163347.jpg

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收看阅兵式现场。

“我为祖国繁荣富强感到自豪!今后,我们将扎根基层一线,讲好城步故事,为建设小康社会和南山国家公园贡献力量。”城步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杨易文说道。

一大早便守候在电视机前,认真收看庆祝大会暨阅兵仪式的86岁的退休老干部石崇斌激动地说:“祖国越来越富强,群众生活越来越好,我非常感动!祖国万万岁!”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讲话,我深受感染,十分激动。饮水思源,树高不忘其本。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离不开党的英明领导,离不开一代又一代英勇顽强的中国人民的艰苦奋斗!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和高校教师,我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培养新时代高素质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青年教师袁龙表示。

来自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的一名普通党员干部邓忠林在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后,感慨的说道,阅兵仪式令人激情澎湃,作为一名党员、一个中国公民,由衷地为党和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金融监管的岗位上。

微信图片_20191001163412.jpg

家长带着孩子一起观看阅兵式。

“国庆回老家,老爸早就把红旗插在屋顶上高高飘扬。今天一大早,全家人就坐在电视前收看国庆阅兵仪式,当国歌奏响的时候,大家不约而同的站起来,包括还在就读幼儿园的宝宝在内!我爱我的祖国,祝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爷爷以前教过私塾和小学,爸爸扎根农村教育直至退休,我如今在大学工作,一家三代都从事教育工作,爱国是家风传承,愿倾吾辈之力,投身教育,建设祖国,祝亲爱的祖国日益强大!”邵阳学院教师刘晓毅激动地说。

微信图片_20191001163407.jpg

同学们结伴观看阅兵式。

邵阳城投在大会议室组织276名员工,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电视直播。大家群情激昂,纷纷表示,为祖国的繁荣强盛感到自豪与骄傲,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干出一点成绩来,为新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贾星

编辑:戴瑾昕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